close

異國戀-------我和德國男孩談了場戀愛 (分手篇)

第一篇文章,當然要用個大家最喜歡看的愛情故事來吸引點閱率啦(大笑)。 

是的,我知道大家多多少少其實都對異國戀有著嚮往。別不好意思承認,不然你現在就不會點開它了()

一般旅遊書最多寫了豔遇的經驗,不過那都是淺嘗,我知道你肯定看得不過癮,於是,我把在上海時和德國男孩談的三個月戀愛故事完整的寫了下來和你分享。這本書,不只有旅遊,還有大家最喜歡看的愛情故事在裡面。(有沒有比較吸引你買!? 哈哈。)

其實,談戀愛時,全世界的男人大體來說都是一樣的,民族特性只是些細微差距罷了。那些期待,忐忑,悸動,甜蜜,心碎,吵架都還是有的。這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分手。

我偏偏要從最後說起,想要知道熱戀濃情密意時做的蠢事,一起非法爬牆被警衛追殺的刺激故事,欲擒故縱手到擒來的追歪國男仔的方法,令人臉紅心跳的激情細節,嘿嘿,那只好每天乖乖follow粉絲專業啦。

 

申明---------

1這邊還是要呼籲大家支持國貨! 話說姊玩了一圈男人回來後,阿不是,是聽了眾多朋友們的故事後,認真覺得還是台灣男生最好,真的。

2每次大家都只focus外國男孩,這邊一定要講一件很重要的事!!!!其實,外國女孩也很喜歡台灣男孩子!! 我發誓,我的法國好姊妹就不只一次跟我強烈表示她有多麼喜愛亞洲男生,只是亞洲男生都太害羞不敢上前講話,所以阿,下次看到喜歡的,直接撲上去知道嘛!

 

 

我第一次嘗到狠狠被甩的滋味,謝謝你的殘忍讓我發現以前的我,錯了。

內文試閱

 

   我們約在第一次接吻的公園碰面,看著熟悉的景色,更加令人難受。看著他朝我走來那一刻,眼淚很不爭氣的淌了下來 ”你怎麼能這麼殘忍,我們昨晚還睡在同一張床上甜甜蜜蜜的。”我努力克制著內心的波濤洶湧,用平靜的語氣和他說到。他只是抿著嘴,沉默著,”你說阿你說啊? 我再也忍不住,上前抱住他嘶聲力竭的大哭,他輕輕拍了拍我的肩,緩緩的說到”對不起,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談遠距離了。我和上一個女朋友談了快三年的遠距,真的好累。我沒有信心了。””不公平,憑什麼你說不要就不要,你有顧慮到我的感受嗎。" 我哽咽的說到。我現在才懂了,愛情裡根本沒有什麼公平可言。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同意,分手卻只要一個人就夠了。”你不要再哭了,看到你哭,我真的好難受。”他眼眶微微泛紅的看著我說到,並輕柔的幫我擦拭掉眼淚。”你還喜歡我對嗎?”我哀求的看著他”不要輕易放棄好不好,求求你。” 人在愛情裡都是卑微的,只要能挽回,放下姿態又算什麼呢。他卻閉上眼睛,不忍卻堅定地把我從他懷中推開”你走吧。” 我深吸了一大口氣,我知道越是吵鬧,他越是會把我推開,我盡量用最平靜的聲音說到”好,我走,但是你可不可以再抱著我睡最後一次,就當作是我最後的請求好嗎。”他猶豫了下,點點頭。走回他家的路上,我們沉默著。”你連我的手都不想牽了嗎? 我用顫抖的聲音問到,他嘆了口氣,緩緩的牽起了我的手,我用力握緊,我想,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牽手。

    躺在同張床上的我們,沒有了以往的濃情密意,有的只是沉默,我的眼淚無聲的掉著,終於忍不住轉身用力抱住他,”分開後,你會偶爾想起我嗎? 我哽咽地問到,他定定看著我的眼睛說到”會,一定會。”我的眼淚掉的更兇了,”可不可以再親我最後一次? 他沒說話,只是緩緩閉上眼,輕輕的吻了上來,我卻用力吸允著,想要把他揉進我身體似的,混合著鹹鹹的淚水,我嘗到的是滿嘴的苦澀,我貪婪的呼吸著他身上獨有的味道,眷戀的看著他那早已深深刻在我心上的面容,好多的不捨。最後他從後面抱住我,緩緩地睡去,聽著他規律的呼吸聲,我卻睜著眼,整夜無眠。

       至此後,我們再也沒見過面,他就像從我生命中消失般。我變的沉默,對任何事物都再也提不起興致,期間也試著和別人約會,但是,是誰說失戀時轉移目標是最好的方法,根本不是,每次和其他男孩出去時,我總是會不經意想起他的微笑,想起他的體貼,想起他那五音不全的中文,想著想著,對對面的男孩變早已沒了興趣。有次,剛巧和另個男孩再次來到了外灘,兜售花的大嬸依然上前和我們推銷,這個男孩很豪邁地買了五六朵給我,但是看著這些鮮紅欲滴的玫瑰,我卻沒有任何的心動感。果然,同樣的東西,送的人不一樣,感覺也會不一樣。只有那個令你心動的男孩不管送你再小再廉價的東西,都會讓你臉紅心跳,開心一整天。

   這是我第一次被別人提分手,我第一次體會到了被分的人是多麼的難過,從前的我說走就走,毫不眷戀,也不太顧慮別人的感受,如今我才知道有多痛,他讓我成長了許多。很感謝他沒有那麼絕情,最後還願意和我見一面,而不是僅僅一封簡訊就了事。時間,永遠是最好的解藥,一個多月過去,我也慢慢淡了,雖然偶爾想起他時,還是會有一絲絲的悸動,但是生活都已上軌道了。在離開上海的前一晚,我和朋友去了我最喜歡的夜店M18作為ending,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我笑著拒絕了一個個前來和我搭訕的男孩,默默的拿著酒杯到角落啜飲著,我的視線不經意地掃了一圈時,卻突然定格了,是他,在這麼擁擠的舞池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他,他也愣住了,似乎也沒想到我們會在這個場合相遇。

他緩緩朝我走來,

"好久不見。我笑著先開了口,

你過的怎麼樣?” 他頓了頓接著說到,

就這樣阿。”我聳聳肩。

尷尬的氛圍瀰漫其中,當初無話不談的我們,只剩沉默現在。

"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我淡淡的說到,

"這麼快。” 他挑眉。

我笑著點了點頭,輕輕地說到 ”緣分真奇妙,上海有幾百家夜店,我們居然都選了同一家。很開心,最後一晚遇到的是你,我沒有遺憾了。”

我上前給他一個擁抱,早已沒當初的激情,平靜的,像朋友般的。”我走拉,保重,搞不好哪天我們又在哪相遇了也說不定。”我朝他眨眨眼,轉身離開,笑意蔓延在我嘴角,我想,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後記

   故事說完了,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坐在電腦前,一口氣寫出了我們的故事,明明已經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我卻寫得很順暢,一萬多個字,紀念我們三個月的愛情,輸入句點那刻,眼睛突然有點酸酸的,原來,所有的小細節,我都還記得。祝福遠在德國的你遇到一個很棒很棒的女孩,如果哪天我們又不小心在地球哪個角落相遇了,我想,我會真心送上我的祝福,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段,謝謝你曾經參與我的人生,謝謝你陪了我談了一場可以和朋友說嘴的異國戀,阿不是。

 

最後,我只想表達一下我媽看完後的反應------

欸欸,娘,你覺得怎麼樣?” 我興奮的湊上前問到,

我好想揍那個男的!” 她酸溜溜地回答道,

殺小!?” 我不禁愕然,這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回答麼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她應該是摸著我的頭說: 女兒啊,你寫的真不錯,好精采的故事喔,文筆不錯。

他憑什麼把你甩了!!!!” 她義憤填膺的繼續說到,

“…………..痾,老媽,你別這樣,以前也都是我甩別人,這樣可能很多男生的媽媽也想揍我了。我哭笑不得的接到,我爸在旁大笑。她無奈地看了我一眼,我輕輕地上前抱了抱她,心頭暖暖的,果然,家人永遠是最堅強的後盾,爸媽永遠捨不得自己的孩子受傷,但是你們知道嗎,就是這樣我們才能學習成長,才學會堅強。

 

想看更多精彩故事!?

嗨,大家好,我是吳宗宜。
畢業於師大。
即將推出首本個人著作-----< 脫掉比基尼冒險去!>
7/18誠品,金石堂,博客來,席捲上市!

FB粉絲專頁按讚:吳宗宜Bon Bon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
演講聯絡: bonbon82427@gmail.com

Youtube宣傳熱血影片搜尋

《脫掉比基尼冒險去!》/ 青春X 熱血X 小鮮肉X比基尼 (新書宣傳MV) 

https://youtu.be/f2pyZOzzkrY

 

博客來預購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1839?loc=002_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宗宜 Bon 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